close
我是一個老人家,常常是用習慣了遠比大容量更能吸引我,因此之前不論是大家怎麼推薦哪家好,我都沒有動搖過,只是因為舊的用起來順手。

但是最近無名搞得我很煩,一下子要整合這個,一下子又無理要求人家要更改帳號密碼,現在登入煩的要死,對於我這種每天輪到哪台電腦用哪台的人來說,總不能每台都記住自己的帳號資料吧?!

所以收到登入平台更改的通知信之後,我決定去別家玩我的網誌了。

雖有不捨,但覺得舊的不僅沒有改善更是蠻橫不講理,我是無料使用者,所以我不去信批評或是要求改善,也少公開抨擊,畢竟自己是受益者,遇上不合理的事就另謀他處吧!

等改天來把文章搬一搬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h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